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激活校园生活,品味健康美食——记环工院成功举办“第三次厨房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能力,使同学们更多的了解美味食物的制作过程。2015年3月28日8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环工楼A413成功举办了“第三次413厨房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环工院党委副书记杨育喜老师,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辅导员苏德丽老师。环工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全体成员以及全体A413第一组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全体会员前往吴家营农贸市场进行了食材的购置。购置完毕,在杨育喜老师、陈桂荣老师的带领下,活动全体成员开始了食材烹制过程。虽然地方有限,但同学们仍井然有序,互相谦让,互帮互助。在杨玉玺老师、陈桂荣老师的悉心帮助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各色各样,风味独特,高档丰盛的晚宴最终呈现在了餐桌上。

享受完美食后,同学们还积极的打扫了厨房卫生,清洗碗筷,一切井井有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让同学丰获了自己的劳动成果,从中学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