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为让家长及时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加强学校与家长间的沟通交流,帮助2017级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7年8月22日14时,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环工楼A400召开了2017级新生第一次家长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潘学军、环工院党委书记杨育喜,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聂蕊、环境工程系系主任关清卿、环境科学系系主任张秋林、再生资源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瞿广飞、团委书记陈桂荣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导师。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育喜主持。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家长们十余年的辛苦培养并恭喜孩子们经多年苦读来到春城昆明,来到昆明理工大学,来到环工院,成为环工人。

家长会第一环节由副院长潘学军着重介绍了学院特长、办学特色、教育重点、各专业培养计划等学院发展情况。世界环境保护的发展方兴未艾,环保专业的莘莘学子需在前路不断探索,家长们对孩子专业未来的发展更是抱有许多问题。

家长会第二环节为提问环节,在此环节中家长不断向老师咨询关于学校生活条件、专业就业率、就业方向等切实问题。各位到场老师以身为例,尽其所能为其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融洽。在就业方式多元化的今天,我们注重对学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培养,更加注重对学生创新能力、行为品行的提高。学校与家庭达成一致,愿尽其所能陪伴孩子四年成长。

家长会最后,送上对家长与2017级新同学最诚挚的祝愿。本次家长会于15时圆满结束。

本次家长会见证了我院2017级学生成长的重要转折,是将学生由家庭交付于学校的关键时间点。家校联手,标志着我们目标一致,而新同学的到来,更为环工院注入了新的血液,昭示着学院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