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三八节茶话会暨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338下午,春光明媚。尽管国家基金申报形式审查等事项迫在眉睫,但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学院男女教职工30余人在呈贡校区工会活动室举行茶话会,喜迎三八节,同时举行了众多运动、健身、娱乐等的活动项目。

undefined

undefined

在过去的一年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女职工通过辛勤的工作和努力,和男同胞一起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例如马丽萍老师被聘任为磷煤化工固体废物资源化综合利用昆明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海娟老师在本年初举行的“昆明理工大学第二届多媒体教学竞赛”中获得特等奖,同时所建设的《恢复生态学网络课程》获得云南省高教组教育软件三等奖;在女职工创先争优活动中,聂蕊老师和王宇老师分别被学校工会评选为“先进女职工”和“先进女职工工作者”。

undefined

undefined

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贯彻中央精神,厉行节约,我工会没有组织聚餐,更没有组织野外游玩,但是就在温馨的工会活动室内,大家依然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与温暖。尤其很多男老师积极奉献,陪同女教师娱乐过节,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在我们的“温馨小家”留下了女同胞美丽的身影和男同事们爽朗的笑声。

undefined

undefined

在简单的工会活动室,我们组织了飞镖、乒乓球、跑步机健身、象棋和双扣比赛等别开生面的活动项目,期间四处响动都是同事间的欢声笑语,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有效的放松。

undefined

学院党政领导也积极参与了工会活动,体现了院党委对于工会工作的支持与重视。学院工会组织的这次三八节活动,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体现了院领导和院工会对女教职工及全体教职工的关切和爱护,受到了大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