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212282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龚增俊主持召开。全院教职工60余人参加了大会。

undefined

大会听取了潘波院长院长工作报告》、《环境工程国家重点学科建设实施办法》、《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报告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我院环境工程重点学科建设和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布置。院工会主席王海娟同志作《院工会分会工作报告》,提出并审议通过了《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选举办法》,并组织进行院工会分会委员换届选举。王海娟、王宇、朱文杰、史建武、万幸成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海娟当选为院工会主席。

undefined

随后,大会进行分组讨论,分别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院工会工作报告》,并对《环境工程国家重点学科建设实施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广大教职工们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大会汇报了各组讨论情况,院党委书记龚增俊作总结讲话。本次大会是一个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发扬民主的大会,大会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