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张英杰校长率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2013年4月23日上午,张英杰校长及校办、绩效办、人事处、财务处、实管处、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院调研,院党委书记龚增俊、院长潘波、党委副书记杨育喜、副院长潘学军、副院长张德华及院学科办、各系、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院长潘波代表学院党政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包括学院概况、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引进、科研创新、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学生培养管理、招生就业情况、工作亮点、资产情况等,并汇报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随后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发展中存在一些问题交流探讨

最后张英杰校长做总结发言。她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赞扬我院是一个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团结奋进、硕果累累的学院,近年来发展速度快,而且取得的成果层次高,有多个国家级的成果,学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同时对学院历任领导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对我院工作中的创新、亮点也表示了肯定,希望继续开展下去。最后张校长希望学院在原来取得良好成绩之上,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出成果,扩大影响,提高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在全校范围内起到引领、辐射、带头作用,加强对二级学科的联系和指导;三是进一步进行资源整合,并要注意合作长效机制的建立以及共性关键技术和难关的攻克;四是要进一步进行学科交叉,要真正做到实质性交叉和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