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昆明金泽实业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交流


   2013年4月25日上午,昆明金泽实业有限公司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院长、副院长及各科研团队带头人出席了交流会。金泽实业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概况和需求与我院进行了广泛交流,希望能与我院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昆明金泽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昆明金泽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是在原国有大二型企业云南印染厂(始建于1953年)基础上改制重组的工业企业。昆明金泽实业有限公司是云南省第一家工业废水治理企业。1974年建成云南省第一个工业污水处理厂,日处理量达10000m3/天。三十余年来,企业积累了大量环保系统建设和环保系统运行维护经验,形成了一整套严格的操作规程,检测和化学分析能力,对工业污水处理、城市污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中水回用等水处理工艺设计、设备安装维修、运营管理积累了丰富经验。近年与国内外知名污水处理科技公司,科研院校开展了合作培养了大批污水处理专业人才,提升了企业环保科技能力。2004年公司取得了《云南省环境污染治理证书》和《建筑业企业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书》等证书。对外承包城市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及中水回用等环保项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