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三环中化化肥有限公司工会与我院工会进行联谊活动



2013         5         10       下午,春光明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学院男女教职工20余人与三环中化化肥有限公司工会一行18人在呈贡校区环工楼A309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通过交流双方领导一致赞同院企合作,多方面开展教学与科研合作、交流。

简短的座谈会之后在学校体育馆室内篮球场举行了篮球友谊赛。三环化工是我院的实习单位,我院工会20125月组织到对方单位进行了排球友谊赛,当时约定来我院举行篮球友谊赛,在多次约定未果后,终于在今天举行了我们共同约定的篮球友谊赛,双方运动员英姿飒爽,展现了运动风采和团结拼搏的精神。


座谈会现场

篮球友谊赛中我们以49:45分险胜三环化工。双方约定以后可以继续切磋球技。组织乒乓球、羽毛球等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项目,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有效的放松,使双方教学、科研合作之余有更好的交流。

篮球友谊赛现场

学院党政领导也积极参与了工会活动,体现了院党委对于工会工作的支持与重视。学院工会组织的这次联谊活动,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体现了院领导和院工会对教职工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支持,受到了大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