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学院“歌唱青春,绽放梦想”歌手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活,给广大同学创造一个可以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发挥自身特长,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于2019年5月12日16:00在环境楼A400举行了环境学院“歌唱青春,绽放梦想”歌手大赛初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环境学院兼职辅导员曹小华、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年级同学100余人。

院艺术团精彩的舞蹈展示为活动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引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舞蹈展示结束后,各选手按次序上台演唱,演唱后由评委和大众评审进行打分和投票。在所有选手演唱结束,曹小华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活动中各选手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的建议,并鼓励大家不要紧张,应放声歌唱。最后,张涵晴、齐佳敏、周辰熹、蓝珊琳、邹雨轩、任大洲、赵贤明、温瑞斌、刘宁彧等9人凭借扎实的唱功进入决赛。本次活动于当天18:00圆满结束。

环境学院在努力提高学生学习成绩的同时,也在努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文艺活动作为同学们课余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都是我院学生会工作的重点,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生活,发挥了每一个人的特长,还促进了学生与学生、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感情。期待选手们决赛的精彩表现。

供稿:环境学院文艺部刘泳岐

审阅:环境学院团委书记陈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