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学院2019年“模拟招聘大赛”面试培训圆满结束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并熟悉未来的面试内容,提升应聘面试能力,增强就业危机感,进行全方位的自我认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科技实践部于2019年5月14日19:00在环境楼A400举办了环境学院2019年“模拟招聘大赛”之面试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嘉宾为校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教育办公室谭梦园,我院参与比赛的100多名选手参与此次培训。

活动开始,主持人王嘉琛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和活动流程,并对本次活动的目的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紧接着,嘉宾谭梦园老师对大学生招聘面试会进行了基本的介绍,运用生动的比喻引出了面试的本质。随后,谭梦园老师又以求职的三个维度给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客观的评估一个人,并详细地讲解了各个维度对个人今后职务的影响。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谭梦园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性格对求职方面和对个人发展的影响,并和同学们共同讨论。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活动最后,谭梦园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面试时应该注意的方法与技巧,活动于当天21:00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求职前线的求职信息和求职技巧,相信此次培训对于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起到了有效地促进作用,同时,引导参与的同学思考如何有效地求职,积极投入到模拟求职和真实求职的情景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