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云南水务奖助学金、创新创业项目基金颁发仪式暨表彰大会

2019年5月23日下午, 云南水务奖助学金、创新创业项目基金颁发仪式暨表彰大会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A400报告厅隆重举行。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学院教师和受奖助学生共170余人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云南水务党委书记杨方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云南水务的总体情况和发展战略,介绍了奖助学金设立的背景,同时希望获奖获助同学今后勇攀高峰,再创佳绩,要做有责任、有担当,知感恩,懂诚信的人,将来学有所成,实现自我价值,报效祖国、服务社会。随后院企双方负责人为获得云南水务优秀学生奖学金、云南水务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云南水务创新创业奖学金、云南水务助学金的124名获奖获助同学颁发了证书。同时学院有25项创新创业项目获得得云南水务创新创业项目基金的资助,院企双方负责人共同为获资助项目负责人颁发了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对学校和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怀着感恩的心,把今天的资助化作前进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最后院长潘波教授对云南水务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表示感谢,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学生继续努力,勤奋进取,为我国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学院将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院企双方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一直在高校捐资助学,2012年即在我校设立了云南水务奖学金,在2018年8月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和创新创业项目基金,每年资助50万元,连续资助5年,主要奖励品德良好、学习成绩优异,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突出、自强不息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