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学院举行庆祝“七一”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缅怀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优秀先进典型,充分调动基层党支部、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2020年7月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七一”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师生新党员代表、获奖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院党委书记潘学军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黄建洪等27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邓春玲等8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活动现场,由院党委书记潘学军同志进行领誓,新党员进行入党

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瞿广飞同志作为教师新党员代表发言,本科生朱恒希作为学生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学院教师李原同志作为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发言,他们郑重表态:“要自强不息、恒志笃行,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