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学院院青协2020教师节”花语献礼”感恩活动圆满结束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老师们屹立于三寸讲台,两袖清风,兢兢业业,只为把心血奉献给祖国下一代,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在教师节来临前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的志愿者于99日下午19时环境楼a309进行鲜花的包装以及贺卡的制作,并于910日教师节当天在双子楼、环境楼、各个教学楼等地点为老师献上鲜花和手写贺卡。参与活动的有青协会长马钰,青协所有部长以及参与此活动的所有志愿者。

9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鲜花的采买包装以及明信片的手写,随后进行活动地点及人员安排。910日上午8:00时参与此活动的志愿者们在环境楼集合,进行

鲜花和明信片的分配。其次,大家手捧鲜花,出发到双子楼,将它们送给往来经过的老师们,向亲爱的老师们表达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下午1330时,志愿者们再次于环境楼集合,将”花语”祝福送给在本院工作的教师们。活动于910日下午14时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老师们感受到了来自学生们的关心和祝福,使师生间的联系更紧密,同时也使这种”尊师重教”的美德得到传承和发扬。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会继续将此项活动延续下去。

供稿: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李晓涵

改稿:环境学院新媒体中心张虔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