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云南省发改委高技处到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9月24日上午,云南省发改委高技处副处长钱勇及专家一行到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潘学军、环境学院院长兼中心常务副主任潘波、环境学院副院长岑启宏、相关科研团队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潘学军书记对钱勇副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云南省发改委长期以来给予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中心常务副主任潘波和岑启宏副院长就中心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业化应用、行业服务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和专家做了汇报。

通过考察固体废弃物资源化相关的专业实验室,并听取了各实验室一线科研人员在各个研究方向上的详细介绍。钱勇副处长对国家工程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云南省相关国家科研平台在管理机制、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组织实施经验。专家组就国家工程中心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指导,并就中心体制改革、研发创新,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中心在国家创新体系中的效能等给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