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环境校友会与尊敬的离退休老教师们 喜迎国庆、中秋、重阳三节

金秋时节,在2020年欢度国庆、喜迎中秋佳节之际,于9月29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校友会与学院尊敬的离退休老教师们欢聚一堂,共贺国庆、中秋、重阳三节。周峰越副校长前来祝贺,为大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前来参加晚宴的学院领导、校友会会长与秘书长,学院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及出席晚宴的老教师们近60人。

晚宴由环境学院潘学军书记主持,向大家介绍出席的嘉宾,同时也表达了对老教师们的节日祝福和问候。环境校友会会长金东天先生向老师们介绍了环境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并与秘书长董君先生为老师们送上了深深的鞠躬大礼,表达了对老师的爱戴与尊敬之情。环境校友会也为每一位老教师备了一份中秋月饼,祝贺大家节日快乐,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晚宴精彩的当属周峰越副校长向大家介绍学校教育集团在办中小学的教育情况,曾经对于老一辈昆工人那是多么可望而不可及的事,如今在学校现任的领导工作中得以实现并熠熠生辉,那真是昆工子孙后代值得称颂的大事。参加晚宴的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此举解除了教师们的后顾之忧。周副校长向老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真诚的祝愿。

一年一度与老教师们共度重阳佳节,已经成为学院的优良传统,看到老教师们精神矍铄、鹤发童颜,实属我们的福份。吃水不忘挖井人,环境学院能有今天的成绩,与老教师们兢兢业业创立下的丰功伟绩分不开。今天的环境学院是踩在巨人的肩膀成长起来的,没有你们,就没有学院的今天,感恩前辈们的辛苦付出!

曾几何时,环境校友会已悄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和科研等方方面面,无论何时都能让人体会其温暖,让人都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在校友、学生、老师,甚至老教师都融入了环境校友会的元素,在欣慰与感激之时,感恩环境校友会的无私付出,特别是金东天会长与董君秘书长不求回报的无私奉献,问其何所故,只因我们都是“环工人”。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