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精化86毕业三十年聚会活动成功举行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毕业离别三十载,而今重聚忆当年。10月17至19日,原昆明工学院精化86毕业三十年聚会活动在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精化86级校友欢聚一堂,重叙同窗之情。

本次聚会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及环境学院校友会的大力支持,10月17日上午以“重逢母校,回忆展望”为主题的师生联谊座谈会在莲花校区1号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束洪春教授代表学校出席活动并致辞,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潘学军教授就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了主题发言。

当年的班主任王亚明教授和彭昌玉老师应邀出席了聚会活动,再次见到当年的班主任,校友们仿佛又回到那个青春激扬的岁月,倍感温馨、欣慰。当年的指导老师夏维龙教授回忆起30年前与精化86同学一起走过的流金岁月,畅叙无尽的师生情谊,让人感慨万千、无比动容。

随后,杰出同学代表黄小荣、刘玉国、范翊等相继发言,讲述往昔校园时的点点滴滴,勾起了很多大学时代的美好回忆,也表达了很多感慨。大家在感受母校日新月异变化和发展的同时,也深深感谢各位老师的哺育之情,正如范翊校友所说的一样:“是母校成就了我,没有母校就没有我的今天,是母校改变了我的人生”。

晚间,举行了隆重的联欢晚会,校友们各展才艺。诗歌朗诵、歌曲联唱、小品、串烧等内容,精彩纷呈,亮点迭出,通过节目表达了精化86同学之间的深情厚谊。

三十沧桑巨变,世事纷纭,但浓浓的同窗之情,历久弥新,更加醇厚!30年,融入了一代学子的青春、奋斗与成功,希望精化86校友们的人生更加精彩!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