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气排球比赛”

2021年4月1日,针对广大教职员工工作繁忙、生活节奏快、较少参加体育锻炼的现状,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院级气排球大赛。此次比赛在呈贡校区怡园体育馆进行,在工会精心组织下,全院各系室小组积极支持,全体同事踊跃参与。

通过循环赛积分方式展开对冠亚军的争夺。比赛中,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队员们积极拼抢、旋转、跳跃、扣杀,跳跃的排球在队员们手里仿佛充满了魔力,让所有人沉浸其中!在紧张的比赛气氛中,队员们你追我赶,一次次地领先,又一次次地追平,没有人放弃、没有人退缩,他们挥洒着汗水,让每一个人都因此而显得熠熠生辉!

老师们秉承挥汗排球赛场,继承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的比赛,在一次次地欢呼声中,办公室队积5分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环工系以小比分落后夺得亚军!

排球运动不仅能提高人们的力量、速度、灵活、耐力、弹跳、反应等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还能够改善身体各器官、系统的机能状况,而且还能培养机智、果断、沉着、冷静等心理素质。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通过锻炼增强体质,展现出教师们奋勇拼搏、合作团结的体育精神!有利于教师们在教学工作中对学生进行言传身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