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第七届二次会员大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以及教育部《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相关要求和校工会的批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4年1月8日召开了第七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第七届二次会员大会。大会在聂蕊副书记的主持下,听取了《学院2023年院长工作报告》、《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会2023年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23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教师分为4个组,各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围绕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广泛的讨论,针对学校、学院在建设、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高度和深度的意见和建议。田森林院长针对各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答复。本次大会对学院今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广大教师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