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学术报告通知


报告题目:Novel ingights into the role of natural organic matter in he biogeochemical cycles of critical pollutants and carbon

 

地点: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环工楼400

 

时间:2014年6月24日上午9:30-11:00

 

报告人: 杨宇 博士,2000年考入北京大学本科,2010年取得北京大学环境地球化学博士学位。后赴美在Yal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等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并在Lawrence Berkeley National Lab短期访问。2013年10月起,在University of Nevada-Reno任助理教授。研究专长和兴趣主要集中在有机质的地球化学及其全球变化的响应,天然有机质在重要的氧化还原反应及元素循环过程中的作用,以及有机质循环与污染物环境过程的关联。已在国际专业主流刊物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为二十多家国际学术杂志审稿,同时担任美国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的匿名评阅人。曾受邀在Gordon Research Seminar和Lawrence Livemore National Lab做学术报告。多次在美国地质学会年会,Goldschmidt Conference等国际会议上组织和主持分会。